木戋

追星路上的他们被撒了一身月光,我就这样追随并凝望着他们的身影

甜冰茶的专属长评(一)


  《我在恐怖逃生节目相亲成功》长评

此处@甜冰茶 

    

茶茶,我来了😍😍




 

 

骚凹瑞,我本来昨天都快码完了,结果老师让写征文,我就只好暂时放下对你的爱了。😓但是,今天我来了😜

 

 

茶茶的《恐逃》是一个只有六篇的小短篇,但是看完以后很有感触。

 

 

 

首先要说的肯定是我们的主角博肖,王一包怕黑怕鬼,来这种恐怖节目简直是如临大敌,他的一场内心独白就很有趣:

 

大老师!!我有个交情想跟你绝一下!!我不录了!!!sos!大家好!!这里有人要退出还来的及吗?!

 

对此,我只想说,你会有感谢大老师的一天的,要不是大老师,你能遇见小赞这样的绝色吗,但是,你们考虑一下工作人员的心呗!我们只是想好好工作,被你的神操作(暴力损坏机关,都不给扮鬼的小姐姐出场的机会)吓着了,还要被迫吃狗粮:

 

密室逃脱的第48分钟,两位嘉宾达成“紧紧的拥抱”(1/3)

 

王一博瞬间走到他面前,蹲下来,一把抱住喋喋不休脑洞大开的漂亮队友,瞬间把他抱的严严实实立刻闭嘴了。两位嘉宾达成“紧紧的拥抱”(2/3)。

 

最后,还把人家拐回家了,不对,主动去别人家里了,出息!

 

请欣赏王一包大型拐卖现场:

 

他突然听到有人叫他:“肖战!”

小赞回过头,看到自己的队友,那人对他喊:“你去哪?”

“带着我!”

肖战远远的,冲他露出笑容。

“好,小朋友,跟上来。

“饿了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我做夜宵你吃不吃?”

“走!去你家!

 

 

你可真的是来相亲的呀,看看人家白白,刘源儿,千玺,为了获胜背着一堆破铜烂铁,再看看你,动不动,嘤嘤嘤,躲战哥怀里,整一个王甜甜。好在王一包的求生欲燃起,战胜了求生欲,王一包想反正害怕也害怕了,丢人也丢人,形象已经无法挽回,不如想想怎么赢,继续努力前进,虽然是抱着他哥,这俺不明白,俺也不敢问。

 

 

茶茶的文字也很可爱,也很有画面感,我无法言喻,放一小段,你们慢慢欣赏

 

隔壁王甜甜还紧紧抱着,也不能说抱,他几乎就是在勒着肖老师了,头埋在小赞脖颈里就是不抬了

 

“我好像听到了尖叫声。”小赞说。

王一博收了收手臂,把他抱的更紧了。

俩人在黑暗中,蹲着。王一包同志紧紧把肖老师抱在怀里,俩人在小小的光圈中,像两团小蘑菇。

蘑菇赞:“大哥……”

蘑菇博:……

蘑菇赞:“要不然咱俩继续往前走走……”

蘑菇博:……

蘑菇赞:“咱俩一直蹲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。”而且我生而为人20多年,除了刚出生被我爸妈抱着,还从来没有被人抱这么长时间。

蘑菇博终于心不甘情不愿的点点头,俩人站起来,一前一后,老王的手坚定的环绕在小赞腰上,理所当然的完全不撒手。

说实话肖战不是没脾气,他觉得任何一个刚刚认识不到四个小时的人敢这样抱他,他都会一脚踹飞。但是,他偷偷侧过脸去看队友凝重的神情,这人一皱眉头就高冷气场全无委屈巴巴的简直就是个奶精。

战哥叹了口气,算了,抱着就抱着吧,暖和。

 

 

突然发觉,赞赞也是双标得很呢,刚认识四小时,就抱一起了,还处处为王一包着想,自己不小心掉进机关里了,有个吓人的女鬼,搁平时也是会吓得打套兔拳,现在就剩一个想法了:赶紧把她弄走别吓到我小朋友。

我小小的脑袋打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❓❓❓赞赞,你滴小盆友,也太宠了吧

 

 

 

这是博肖同人文,是很甜的小甜饼,但是我不光看见了他俩的相处过程,还看见很多。

茶茶真的是很大佬了,这节目,说实话,我觉得,如果真有,会很火的,剧情,密室都相当赞啊,尤其是这个故事,真的很绝,看似荒谬,但好像真的遇到这样的事,人的确会相信所谓‘神女’,因为他们想活,哪怕牺牲别人,但人的确是这样,真遇到绝境了,能有多少人做到不用他人之命换自己的命呢,非常真实!!!!!

 

 

那句贵女即鬼女,真的是真实写照,但‘贵女’是你强加于她的,那么‘鬼女’也是你应受的

(不过,王一包的“什么闺女急闺女”,笑死我了,嗯哼,确认过眼神~是河南老乡~)

 

这让我想起了《灵魂摆渡3》里织女的诅咒这个故事,人很贪婪,想要神迹,想要悖于自然,不劳而获,但是人家本来就不是神,是你们把这个头衔硬加给人家,到最后,还怪人家不庇护你们,呵!

 

 

他们把信仰当成交易,可悲!

但因氏和公主更可悲,当交易不平等,当他们的信仰换不回来应有庇护时,他们选择报复神,亵渎神。若面对对虚幻的神像还好,他们可以毁掉庙宇,推翻神像;但若面对活生生的人呢,他们到没有做什么,但也的的确确是将公主置于死地的人,后来匆忙把备受尊崇的公主尸体拖进这个古墓中,并且试图用符咒把鬼女震住封印。  你们慌什么,不是你们养的“神女”嘛

 

 

 

这不是神话,只是一个笑话啊。可是这个笑话,是个彻头彻尾的悲剧。当时这个女孩已经病入膏肓,她病中还要被自己的父亲带去战场当护身符使用,等她回来时已经几乎要死去了,是你们非要将“神”这个名号“赐”于她,还要怪她嘛



“看似是一个一个巧合,营造出了人造的神话,实际上背后还是人性的贪欲和极度的冷酷。”

 


 

 

最后,大老师的一句话让我含在眼中的泪如珠落玉盘般滴落,“姑娘,别做神了!”一句包含了太多,在取下镯子的时候,神女像好像流泪了,兴许是解脱了吧。

大老师也是个很温柔的人,就像茶茶一样,一个看着大大咧咧,但内心也很柔软,一个说自己写的是沙雕文章,但总会戳中我心中那一点,泪也不受我控制,自己非要跑出眼眶,落到手机上或桌前。

 

 

 

茶茶,这是我给你的长评,亦是我的告白,虽然是xxj文笔,但并不妨碍我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 

 

 

@甜冰茶 


让我们下一篇《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》走起

 

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3)
热度(1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