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戋

追星路上的他们被撒了一身月光,我就这样追随并凝望着他们的身影

@大丢姐 么么哒!

丢姐的简介只有五个字“我有笔如刀”简洁明了,可也十分贴切。我算是一个发现丢姐这样的宝藏写手比较迟的粉丝,记得让我入坑的是《不尽夜》,当时看的时候也算是跌宕起伏,好像产生了共鸣,我的心随着文章的起伏而起伏,超绝的!



在我看来梦衍于黑暗,所以主板是黑色的,可是梦境却又是绚丽美好的,多姿多彩,充满了各样的颜色,美丽的不似真实,虚幻的总会破灭,可是梦醒了,梦里的人会在那里等你,那么好像也成了一件值得期待的事。也正因为知道结局肯定是he,在某一定的程度上也确实给了我看文的勇气,每次点开之前我先会做好心理准备,因为我真的是太深知丢姐的套路了,她的文章跟不要钱似的,让你的眼泪哗哗哗的掉,可是却让你魂牵梦绕,明明知道会虐,可还是会情不自禁的点开,这就是丢姐文章的魅力。

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我们嗑cp的写同人文都是为爱发电而已,我个人认为对于写手大大,你的评论真的很重要,因为那可能是一个动力,就像我有时候看到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在看着关于他们的文章,就知道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做着一样的事,怎么说呢,可以算是一种心理暗示吧,所以留下评论真的很重要,看完文了,一定要记得留下你的评论哦!(ps:我认为最好评论也不要太敷衍了,不然有一点那啥)


以上仅为我个人观点,真的很开心,可以遇到丢姐,遇到每一个和我一起追他们的你们!


评论(11)
热度(62)

© 木戋 | Powered by LOFTER